不错,《师生 OR 兄妹 ?》还是挺好看的,文笔流畅,情节也很好,不曲折,引人入胜
《师生 OR 兄妹 ?》中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成分少了点,应该再多一点纠缠,总体还是好的
《师生 OR 兄妹 ?》故事情节不说,人物描写太儿戏了。作者还是年轻了点。不懂成年人的世界。
《师生 OR 兄妹 ?》好看啊,女主独立有思想,男主和女主也很甜。看到很多人说不喜欢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我很喜欢这本小说。一直都在追。
《师生 OR 兄妹 ?》这部小说萧文然,李遥遥刻画很细腻到位,情节也很紧凑,真的超好看,强烈推荐 第一次没有越章看,作者加油写哦!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哦。
这本书写的很好,都市情缘、近代现代、浪漫感情流露都很真实,剧情也不错,内容也很充实,有很大的想象空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