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我是个直男![校园]](http://pic.fusi8.cc/predefine_lDH_65.jpg?sm)
《我是个直男![校园]》主角和那个女总之间的暧昧气氛处理的太苍白,没有说服力,现实脱节过尤不及。老段的情感写的不丰满。一点个人看法,勿怪!
这部小说《我是个直男![校园]》写的十分好看,不仅风趣幽默,且生态动人,将人物的性格待点描绘的栩栩如生,让人感觉热血沸腾。全五分推荐,相信一个八年老书虫的品味吧。
《我是个直男![校园]》很不错,没有那种很普遍的夸张的假情节,人物塑造也比较活泼,这是一本优秀的好书。总得来说很好了。
很不错的一部小说,很客观的描述一个大快人心的故事,里面的哲学也是通俗易懂,心理的斗争让人身临其近。作者与子承说肯定是文科生,描写相当细腻,强推。
我喜欢《我是个直男![校园]》这本小说,文章贴近生活,那些细水长流的细腻感情很吸引人,平平淡淡值得回味。
我是个直男![校园]文笔细腻,内容新颖,情节跌宕起伏,有悬疑,先抑后扬,巧妙设伏,引人入胜。有虐有甜。男女皆专一,非他不可,有尔足矣。从头追到尾,推荐。
很久没看类型的小说了,可是看到这部作品时就一下子被吸引住了,情节紧凑,文笔也是没话说,很喜欢。作者与子承说大大,加油哦!期待后面的情节!推荐大家一起入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