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(X档案同人)24/7》还挺不错的 逻辑比较合理 懂得认清自己的能力和目标
我的天哪太甜了吧!而且情节不浮夸,比较现实,有生活感,很真实,跟我以前看过的小说非常不一样。爱死作者XANTHE大大了!!!
《(X档案同人)24/7》这本书对主角Mulder,Skinner,Fox成长的描写很好,很有味道的一本书,值得大家细细的品哦。
小说《(X档案同人)24/7》内容不错,人物Mulder,Skinner,Fox描写挺细腻的,情节也比较连贯,确实挺不错的一本书。近几年比较好的神作了。
作者XANTHE对人物的描写却比较深入,情节看似与大多的法师、契约、HE小说一样,却有不同情节搞笑却不失正经的燃血,看似狗血却依旧有包含人生哲理,总结八个字:笑与泪,欢喜与深思。
喜欢《(X档案同人)24/7》这本书的风格,也喜欢主角Mulder,Skinner,Fox为人处世的原则。希望作者XANTHE继续努力,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给我们!
望作者XANTHE能坚持,写一本书在我看来,不仅是给别人看的,也是给自己看的,不论结果如何,就如把你的追求写出来一样,他人看法,何须在意,如果自己如此厉害为何不自己写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