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喜欢作者冰临神下大大笔下的人物,大大将这些人物描写的异常生动,使他们拥有丰富的情感,让我从这字里行间看到人物的一举一动,有时觉得自己都融入这小说的情节里了,异常期待《死人经》接下来的发展,大大加油^0^~
好看的不能再好看了。作者冰临神下的文笔很细腻,故事情节很精彩,想像很丰富。《死人经》是我读过最好的一本小说。
自我感觉《死人经》这本书还是很不错的,人物性格鲜明,情节生动,女主果断的性格正是我所羡慕的balabala…
《死人经》这本书,人物性格鲜明,不套路,是江湖、神魔、武侠仙侠小说中的一股清流,不分享给书友们心里不爽。
《死人经》很不错,挖的坑基本都埋了,读起来很轻松,但是那个挖的外星人那个大坑不是很能理解,即便是为了剧情延续,但是这么突然插进来,感觉很突兀,不协调,希望认真整理一下思路!这本书我很喜欢,期待着作者冰临神下能将它写得更好!
很好看的一篇江湖、神魔、武侠仙侠小说,很新颖的故事,有点虐但不错,可惜有点错别字,不过瑕不掩瑜,不影响整体效果,支持作者冰临神下大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