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不是人》写的很好,人物,场景都写的很有代入感,语言言简意赅,故事情节很新颖,有吸引力,追更好多年了,就是有点贵,能便宜点么?
不是人挺不错的,情感复杂,揪心。不过蛮喜欢里面的人物
《不是人》主角是不是太厉害了,就算是大帝转世也不可能越一个大境界杀人吧……
《不是人》此书看完了,人物程渊野,张源,向迁描写比较生动,故事情节环环相扣,成次条理性挺好,小说整体来看还不错。绝对值得推荐!
看了这么多的其他、娱乐圈、进化变异小说,题材很新颖,文笔很好,情节突出,人物塑造鲜活。看起来真带劲,而且还意犹未尽的!真希望作者大大能出续集。
《不是人》这本书刚看了几十章,轻松诙谐,人物刻画细致生动,好看的呢。跟那些生涩邀宠的烂文没有可比性。感觉很欣慰,找了那么久,总算找到个好看的
很喜欢《不是人》这种男女主之间有准备比较轻松的感情线的其他、娱乐圈、进化变异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