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不是人》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小说了 作者匿名咸鱼的文笔非常非常好,心理描写特别细腻。
《不是人》文笔很好,书中每个人物都刻化的传神,情节丝丝入扣
真的太棒了,《不是人》这是我从看网络小说以来看到的最和我胃口的一本书了,我本身就喜欢这类题材的,这本书又很多点都和我带来了惊喜,看的时候好几次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剧情不俗,人物塑造的很好,语言也很美,男女主程渊野,张源,向迁都很喜欢,甚至连配角都很有味道。全五星墙裂推荐!
《不是人》是一本很好的小说,代入感很好,感觉身临其境,人物刻画有血有肉,性格分明,部分章节文笔稍显粗糙但无伤大雅,总体来说很不错的一部浪漫言情小说,非常值得一看
《不是人》这本书我喜欢,人物心里描写的很细腻,情节细致,好书,我推荐大家细心的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