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弑神这本书真的是写的非常好,阿进的打动了我的内心,也是刚出来的新书,故事情节新颖,文笔流畅,是难得一见的好作品,强烈推荐大家去看!!!
我个人觉得《弑神》这本书很舒服,很轻松,作者阿进好像在情绪方面描写更厉害……在下不会写书评,只是自己看着比较喜欢
很不错的一本晶体、魔法、魔兽小说,文章内容丰富清晰,看了好几遍,看着很轻松。
很不错的一部晶体、魔法、魔兽小说,很客观的描述一个大块人心的故事,弑神里面的哲学也是通俗易懂,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,心理的斗争让人身临其近。
《弑神》能不能跟新多一点,一天一张不够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