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个人觉得《弑神》这本书挺好看的!作者阿进文笔不错,情节也扣人心弦,让人忍不住的读下去。
我读过了不少的书,唯有晶体、魔法、魔兽类得却少之又少,但看到此篇《弑神》,心中十分震撼。它文墨不凡剧情环环相扣也动人心弦
《弑神》这本小说怎么说,作者阿进的文笔不是很好,只能四星,是我书荒来看得还不错的一本现代晶体、魔法、魔兽书
《弑神》这本小说可以真的称得上五星好评 逻辑上严谨 利用多种不同元素完成文章的内容 本人也是一个十多年的书迷了 看了不少晶体、魔法、魔兽小说 但是这本小说写的真的很棒 我第一次看小说感到有些紧张带入感真的很不错 强烈推荐喜欢玄幻小说的朋友值得一看 希望阿进能够一直更下去我也会时刻关注。
情节层层推进,《弑神》这本书写得真心很不错。作者阿进大大,剧情很紧凑,人物武文,小玉,德拉形象丰满,悬念也不少,真是一部人见人爱的神作。
非常好的现代晶体、魔法、魔兽文,情节曲折,扣人心弦,真实,强烈推荐作者阿进大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