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(BL-综漫同人)睡王子の罗曼史》个人看法,小说剧情不错,尤其是后面。虽然开头老套了点,但是有时却能很好吸引人,小说文笔前期比较乱,可能有些地方逻辑也是不好,后面就好多了
故事情节虽说老套了一些,但是引人入胜的却是书中人物。人物有鲜明的个性,活灵活现的艺术灵魂。对比与其他小说,《(BL-综漫同人)睡王子の罗曼史》这本书主角工藤新一,迹部景吾,芥川慈郎的性格也比较好。
(BL-综漫同人)睡王子の罗曼史不错,写的很好看,故事很精彩,支持作者织姬大大
一直都很喜欢作者织姬的书,管他呢,做自己就好,《(BL-综漫同人)睡王子の罗曼史》很好看。
不错!不错!人物刻画很真实!环境,生活描写都比较贴合实际!想象力丰富!主角工藤新一,迹部景吾,芥川慈郎光环不是很大!比其他现代耽美同人小说好很多!虽然故事中有些情节描写不是很精彩!但总体来说非常不错!是我喜欢的类型!超真实!
《(BL-综漫同人)睡王子の罗曼史》这书就是一个平凡人靠自己臆想生写出来的,跟一些对军事题材狂热的作者没法比,写的俗套也没有做好主刚方向。介意作者看一些佣兵方面的书,了解多一些。
《(BL-综漫同人)睡王子の罗曼史》的剧情主线很好。人物的刻画非常形象。仅仅是一个普通人角度,字里行间刻画出一个温馨的氛围。作者穿越言情大大加油 快点更新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