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穿越:暴君的弃妃》这本书写的太好了!看来作者若儿飞飞是很用心在创作啊!文笔细腻,内容生动形象扣人心弦,结尾也结的很好!值得一看!
开头写的那么完美,男女主优落雁,傲风,quot之间的沟通比较少,结尾也写的比较圆满,作者若儿飞飞大大水平很厉害。加油支持
很多人说《穿越:暴君的弃妃》这本小说很水,从客观角度来说,确实如此,文笔与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剧情拖沓,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,但以若儿飞飞的水准,他肯定可以写得好的,但他却不这么做,我想应该是他想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吧,就是那种可以在饭后睡前让人莞尔一笑的单纯,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些鼓励,毕竟创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从现在的种种伏笔来说,后期应该很精彩!!!打长字好累啊...
《穿越:暴君的弃妃》这本小说五星好评,作者若儿飞飞的文笔很好。是我看过唯美、专情、公主小说文里的非常优秀的作品。
《穿越:暴君的弃妃》叙述还不错,写的还算比较好。但是情节还是比较有些啰嗦,总体来说还不错。不过男主角能力有点过大,一路走来太平坦,对手太少。希望作者若儿飞飞努力加油!挺你到最后
情节层层推进,《穿越:暴君的弃妃》这本书写得真心很不错。作者若儿飞飞大大,剧情走得快,人物优落雁,傲风,quot形象丰满,悬念也不少,真是一部神作。一章都不想错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