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作者林雨竹写的《竹林里的吸血天使》内容不错,主角挺有幽默感的,让人看的很舒心,值得一看
《竹林里的吸血天使》这本小说剧情还不错,就是有一点让人不爽,情绪发到一个爆发点了,然后没爆发出来,总让读者戛然而止很不舒服!!
林雨竹的文笔不错,故事很新颖,就是有一点虐心,也许是被感情伤过。他的每本书我都看过,更新慢是常态,不过这本书书名差了点,希望有谁更改。
喜欢《竹林里的吸血天使》这本书的写作风格,平铺直叙没有很浮夸的情节,一点都不做作,夸张的情节也描写的很真实尽量贴合实际。很久没看过这么长不让人生厌的文章了。天峰,雨竹,寒夜燃的人设是我喜欢的。五分推荐,不容错过。
《竹林里的吸血天使》书写的很好,情节新颖,构思很好,很喜欢看作者加油,挺你,别让我失望呦。
《竹林里的吸血天使》这本书的人物特点塑造的很形象非常好而且内容也很新颖我很喜欢。这年头儿能找到这么好看的一本书也是不容易了,我非常推荐大家看这本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