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(士兵/顺溜)我的名字叫成才》小说很好,情节跌宕起伏,主人公的孝顺坚强很感人,蜜蜂的文笔细腻,个人强烈推荐。
说实话,《(士兵/顺溜)我的名字叫成才》前期真的特别好看,到中期就有些审美疲劳了,许三多,三营长,甘小宁太逆天了。。。结尾说实话太草率了。没有想象中的打斗场面,所以只能给四星
最喜欢这种现代军事、耽美同人、同人书,《(士兵/顺溜)我的名字叫成才》此书很有故事有情节,很有味道。
我看了前面几章,觉得《(士兵/顺溜)我的名字叫成才》这本书的结构很好,语言很不错,尽管还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,但是此书还是很不错的!(*^ー^)
(士兵/顺溜)我的名字叫成才这本书人物感情和语言都拿捏的很好,表示我本人特别喜欢这本书,内容非常丰富,拿捏的很到位,既不过,又很吸引人。实在是非常好的一本书。
或许作者过期毒药看不到但我还是想说:希望作者能坚持写完这本书,不用理会别人的流言蜚语,坚持自己本来写书的初衷,作者过期毒药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