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夜色》这本书我喜欢强烈推荐,超级好看,很接近地气,乔译,邹彤一,四正的相处模式我也觉得很温馨。
《夜色》好看!作者s立方文笔一流,卖点好,行文流畅!更新足,是一本好书!
《夜色》《夜色》挺不错的一本书,没有许多现代言情、婚恋、纯爱的老剧情,反而是一种新奇的书写风格,更加真切描述出主角的牛逼。悬念也多可谓是吊足胃口,我坐等更新
个人觉得《夜色》这本写得还不错,就是乔译,邹彤一,四正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内容比较丰富,个人比较欣赏这种文章,很棒!
看了这么多小说 这是第一次让我写书评的一本 作者s立方文笔挺好 看着很舒服 虽然才看了几十章 但有些场景作者确实描写的很好,不由自主的脑补作者写下的画面,坐着加油!《夜色》很看好!
作为一个老书虫,感觉这本《夜色》真的很不错,有一些看点,剧情也很好
《夜色》这本小说的感觉,现实又虚幻,它不会给你一种角色的代入感,但你的感情会顺其自然的跟着故事走,突然的泪点,会让人有点接受不了,但是有很顺理成章,没有在一起,不算悲剧,好久没看过这么爽的小说了,意犹未尽,很沉重,些许悲伤,但真的很圆满,结局挺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