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虽然《弃女:王的宠妃》是有点无敌流,但是写的很有意思,也很好笑,经常能看到一些段子和套路什么的。主角虽然贱贱的,但是很有是非观。挺不错的一本书,不要被评论区里的某些人误导。总有不喜欢的人。
非常好看,温馨甜宠,语言幽默风趣。希望作者莫弃多写一些这样的文章。我会支持你!☺
作者莫弃写的很好,很喜欢男女主封炎傲,欧阳性格,超甜超甜,支持作者,加油^0^~
个人比较喜欢古代、王爷、重生的小说,而且里面的故事情节写得很好,但女主的事业太过于顺利了,如果多点起伏,剧情会更抓人一点哦
《弃女:王的宠妃》很好的一本古代、王爷、重生书,我视之为神作。代入感极强,主角封炎傲,欧阳的性格很让人服气。另外,更新也很给力哦!千万不能错过哦。
《弃女:王的宠妃》写的很好,每一个故事,每一个人物都像是在我们身边,很感人,一直追作者莫弃的文。